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益演出送欢乐
公益演出送欢乐
2015年5月5日 10:23  选稿:宋振喜

  4月28日下午,由东方宣教中心配送的第三场公益演出专场在七宝镇文体中心影剧院举行。

  平日里在荧屏上的演员们来到市民身边,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男、女生独唱、书法绝技绝活、经典萨克斯联奏、京剧、魔术等等。演员们精彩的演出,使观众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尤其是著名萨克斯演奏家胡思聪先生吹奏的《茉莉花》等经典曲目深爱百姓的喜爱,台上台下的互动更拉进了观众和表演家之间的距离,真正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雅俗共赏的艺术享受。

  5月5日和5月21日还将在文体中心举办上海滑稽剧团专场演出和2015年上海市民文化节“激情闵行”社区文艺大联演活动,欢迎广大居民前来观看。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2014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