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崇明区首届国际乐队展演季绽放花博园
崇明区首届国际乐队展演季绽放花博园
2021年7月5日 15:44  来源:上海市民文化节公众号 选稿:夏馨

  为进一步扩大第十届花博会影响力,聚焦当代国际最领先的艺术创新,“崇明首届国际乐队展演季”在花博会期间,每晚在花博园区内(复兴馆主舞台)火热展演,展现崇明高规格、高质量的办赛水平以及世界级生态岛的文化艺术创新精神风貌,营造花博盛会的热烈氛围,充分满足游客群体尤其是年轻游客的精神文化需求。

  7月1日晚,崇明花博园区内主舞台迎来“崇明首届国际乐队展演季”的最终对决,高水平的乐队释放着电音的活力与快感,炫目的灯光与激情的节奏交融碰撞,High翻全场。


  国际乐队展演季采用演出为主,比赛为辅的方式,丰满了整个花博会演出季。每日的演出精彩纷呈,优秀乐队轮番比拼,成为了花博会的爆款文化品牌。吸引了众多网友,优秀音乐up主、以及多名知名音乐人前来打卡、观演。通过每日全程直播增加全国网友关注热度。开赛至今41天,累计各平台成片、短片播放量10余万;直播时长超过200小时,累计直播人气百万余人次。

  参加本次展演季的乐队包括了32支参赛乐队以及上海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专业委员会、上海轻音乐团等专业音乐人组成的专场表演团队。其中,参赛乐队除上海本土乐队外,还有长三角地区的乐队10支,外籍乐队6支分别来自俄罗斯、意大利、非洲、韩国等国家,涵盖中年乐团,白领、IT乐团、青年学生以及新上海人组成的职业乐队,选手覆盖到全年龄层。

  历经三轮晋级性质的展演,通过B站网络投票,最终的最佳人气奖产生了,他们是——

一等奖喜来都乐队

二等奖禾乐团

三等奖 Revival乐队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