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舞出社区风采 献礼建党百年”-2021上海社区广场舞大赛全面启动,幸福舞起来!
“舞出社区风采 献礼建党百年”-2021上海社区广场舞大赛全面启动,幸福舞起来!
2021年4月16日 14:39  来源:上海市民文化节公众号 选稿:夏馨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讲好党的故事,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增强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让庆祝活动成为人们自觉参与、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过程,以“舞出社区风采,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2021上海社区广场舞大赛于4月12日正式启动,大赛邀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舞出申城百姓风采,为建党百年庆祝,抒发爱党之情、奋斗之志,呈现申城市民美好的文化生活。

  本次大赛由东方网和上海市民文化协会为指导单位,东方社区信息苑主办,各街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协办。

  大赛立足上海,分为10个行政区(浦东新区、静安区、闵行区、普陀区、宝山区、徐汇区、虹口区、松江区、黄浦区、杨浦区)同步启动!参赛团队可前往上海市10个行政区东方社区信息苑领取《2021上海社区广场舞大赛报名表》报名参赛。

  大赛将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评选最后获胜的队伍。本次上海社区广场舞大赛不局限于传统的群众性广场舞,街舞、爵士舞、踢踏舞等流行舞蹈亦可参与,同时也欢迎其他各类小舞种,让广场舞大赛的舞台“百花齐放”。

  参赛作品要求围绕庆祝建党百年的主旋律,根据“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这一基调定位,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精神风貌,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美好生活;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中国梦”;歌颂我国发展创新发展新面貌;其它健康向上、贴近生活、为大众喜闻乐见的创作主题。

  大赛要求每个参赛的广场舞团队准备一个3-6分钟的舞蹈作品,团队人数为8人-30人(包含8人、30人),参赛作品为2019年起新编创的广场舞。

  广场舞大赛将通过线下报名、线下竞演、专家评审和线上投票的方式组成,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高人气队伍奖、社区风采奖等若干名,所有报名参赛队伍均可在初赛签到时获取赠送的小礼品。

    “舞出社区风采,献礼建党百年”——2021上海社区广场舞大赛等你来秀!期待你秀出自信,舞出精彩!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